close

哭慘了我

 

因緣際會下跟同學借了這部片來看

 

太深刻

 

實在是無法抵擋催淚攻勢

 

第一次看電影看到像娃兒ㄧ樣   又是眼淚又是鼻涕的

 

還好是在自己房間

 

不然別人一定以為我發生什麼事了XD

 

雖然不知道是幾年前的片子了

 

但真的好簡單  好溫馨  好動容

 

我發現我無法抵擋這種又是愛情又是親情交錯難捨的劇情

 

這部尤其Top

 

加上自己本身的一些感受

 

ㄧ些片段真的讓我快無法承受

 

 

.....................也太感性了我(笑)

 

這真的是我的感動排行榜No.1   QQ

 

推薦大家翻出來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stmode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