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天阿嚇掉一堆毛

有沒有看錯

上一篇文章竟然是七月五號的事情?!?!

是我太渾渾噩噩還是時間都偷偷來

so terrible ~

其實是看到我可憐的部落格

曾經短暫地有模有樣 

卻也隨之與經濟一起大蕭條  可真是走在潮流尖端(自以為)

回顧這一年來~

是心路歷程的一個轉折

學的東西不一樣了  看到遇到的也都截然不同

雖像是瞬逝而過  卻也發生了些什麼

全新的環境 全新的同學&朋友  全新的球隊

呵呵  以前大學總覺得很難拿到的比賽獎牌  現在卻掛在桌旁

果然是老年智慧有結晶(?!!)

 

以前總會很擔心未來要怎麼生活  做什麼工作

雖然現在仍然不清楚  不過卻不會惶恐了   心是安穩的

有朋友問我 為何要從錢多多電機轉到錢少少工設  學到了什麼  未來能加分嗎

我個人覺得自己回得很好XD

"我認為我在這學的是一種態度"

真的是如此  即使未來得去賣雞排  我也不排斥  (一定會是好吃熱賣的雞排哈)

工設的生活  因為free style的緣故

讓自己的彈性變好了  應變能力也比以往只會死讀書、考試來得棒

隨時都要提供想法  隨時都要push自己 

學著當組長  學著怎麼掌握報告進度  怎麼分配  怎麼讓團隊的氣氛融洽......

好多都跟以往大學的模式大相逕庭

累不累?

我說   超累

但心靈上跟這裡有某種程度的契合 是開心的

-----------------------------------------------

突然之間balabala了這麼多  哈

 

未來的生活怎麼樣   很具期待性呢

至少這個暑假要去美國就很high~

邁阿密紐約波斯頓亞特蘭大我來也~~

 

希望下一篇不要又是一年後XD

 

2010夏, 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stmode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