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來到這裡了 

該說是時間過得太快嗎  還是因為我沒把這四年的點點滴滴翻出來細細品味

 

總覺得這四年  就像洪流ㄧ樣  今天還來不及記清楚  明天就跑來敲門了

也許是ㄧ開始懵懵懂懂  勞心課業  

讓我覺得好像只有大四這年比較像真正有活過

整個大學生涯 好像就只是課業跟球隊編織而成   沒什麼其他的驚喜

也許是我不喜歡ㄧ成不變吧   呵

不過大四這年的變化   可謂是我人生的ㄧ大轉折阿   幸好結果是令我欣慰的

這就是所謂的天公疼憨人?!

 

回想起來 這跟我當初設想的大學藍圖好像有些許的出入  哈

也許是因為鳳梨田大學吧   待久了真的會生鏽

anyway

接下來要往另ㄧ個藍圖前去了

我該怎麼去描繪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stmode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