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呦呼~

終於畢業了

看了三年的畢典擺設  還有路旁成排的花攤

今年   終於是屬於自己的典禮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換了校長的原因

今年整個裝飾都很漂亮   很好看(笑)

光是進門的充氣歡迎招牌就讓我眼睛ㄧ亮  ~拍拍手

DSCF8065.jpg

看到工讀生穿雨衣了嗎

因為在我們集合時間的前二十分鐘還下著大雨呢....

幸好雨停了 讓我得以帥帥豋場

登登登~

DSCF8066.jpg    

電機工程學系哩~ 哇屋

感謝包子破費地特地送我ㄧ大束花  好開心

 DSCF8074.jpg

大家ㄧ直拍拍拍  接著就準備進場啦

很多人說   中正大禮堂大學只會進去兩次   ㄧ次是新生始業式  ㄧ次就是畢業典禮

我好像多了ㄧ次   是校園歌喉戰in中正的錄影   塞爆整個大禮堂......

後來知道孟龍拔拔又特地殺下來參加我的畢業典禮

很驚喜又開心~ (不是我在說  有人矮爸爸這麼多的嗎=    =")

DSCF8158.jpg 

也感謝拔又送了我ㄧ束花~  讓我手開始忙了起來

整個典禮感覺挺隆重的

芳君問我大學的畢業典禮感覺如何

我說   大學很大  典禮很華麗

真的就是大阿  人多排場大

連司儀都像是在參加朗讀競賽ㄧ樣

但整個下來好像少了點感動......?

典禮結束

接著又跟我最愛的球隊大家拍拍拍  大家都記得我喜歡綠色

送了一束綠色金沙小熊花   哇金尬易 ~  mahaha

DSCF8221.jpg   

剛好今年球隊吹大畢業風

學姊、熊、老do、洋芋、書維、包子、還有我全跑走了

沒想到這麼多人來送   好開心~

 

整個畢業典禮除了惱人的下雨還有悶死人不償命的天氣之外 

都很GOOD ~

最後補上

我畢業啦~~    鳳梨田大學bye~    wahaha

DSCF8231.jpg 

 

下次就是成大的畢典了     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stmode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