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

來到台南了

這是不捨的結尾   也是個期待的開端

台男in台南   真是個有趣的用法

 

能來到這裡

首先要感謝我爹   他千辛萬苦將我堆積如山的家當給載來搬去

比黑貓還要專業

這才讓我在新的宿舍發了這篇文章

再來

槽泥馬的鬼電費   ㄧ度5塊1要我怎麼用得下去

只能每天點蠟燭   每天浪漫滿屋(煙霧貌)

冷氣看來也只是個醜陋的裝飾品......吹不得長成這樣方方正正是何必苦

還有一個不能看康熙只有佛心交通台的超大黑盒子?!

and   除了衣櫃之外沒有任何櫃子   連個抽屜都沒有是怎麼回事

導致目前ㄧ大堆東西被我擠在一旁   害羞得不敢從箱子出來見人

我懷念中正那美輪美奐的佛心宿舍~ 

也只能殺去B&Q家樂福寶雅大潤發瘋狂大採購櫃子 (是要買幾個....)

自己的窩沒弄好總是心神不寧...........正所謂有如芒刺在背?!

 

哈   看這些瘋言瘋語就可以知道我似乎沒事可做

今個去買了張台南市地圖   剛好我的小黑也寄來了

明天就到處去探險吧~

台男逛台南   康  踢  妞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stmode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