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謝師宴了阿~

先前看到一些朋友的謝師宴照片  大家都穿得超正式的阿

所以囉 我決定也要正式一點   雖然對電機宅男們真的沒什麼信心....

不過 大家舒服就好囉~

看我穿成什麼樣子   全班只有我打領帶阿= ="

 DSCF8310.jpg

我真的應該去參加管院謝師宴的...

ㄧ開始當然要來張合照   這是麻吉堆

DSCF8285.jpg 

班上的出席率挺高的呢   果然大家都是美食愛好者...(咦~主角不是老師嗎?)

說到教授們   還好有小黑拉我去跟教授們合照

DSCF8289.jpg DSCF8300.jpg 

不過我真的想說...   好多老師您哪位? XD

他們心裡面應該也在OS(阿請問你又是...)

我認識的只有  乎立頌  戰神坤彥  阿湯哥  葉老  以及很愛調侃大家的朱老三大爺

DSCF8290.jpg 

其他教授真的是.... 您好  初次見面  請多多指教 >.^

--------------------------------------------------------------------------------

後來人來瘋玩起波動拳遊戲

波動拳.jpg

總計有12位人士慘烈犧牲

-------------------------------------------------------------------------------------------------------

about food

可能是因為有太多負評了

所以整個吃下來 

個人覺得萬國百匯沒那嚜差阿

看 還有號稱風靡歐洲的不知什麼牌冰淇淋  跟對面的哈根大使拼人氣

DSCF8315.jpg 

雖然比起上閤屋、拉斯維加斯這種巴菲餐廳好像少了點什麼

但其實也有一些是其他間吃不到的  像是魟魚....

哈哈

結果謝師宴我想謝的老師都沒去   ㄧ整個不知道重點在哪

不過冰淇淋吃得挺開心的就是

DSCF8345.jpg 

 

結論

 

穿得人模人樣  仍舊是個愛吃冰淇淋的小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stmode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